给SUV戴上N95口罩 荣威RX5 PLUS给你面面俱到的守护

去年年初新冠疫情对人类的影响不言而喻,健康问题深深的烙印在了每个人的心里,即便好不容易到了今年才有一丝缓和,但你仍能看到大街小巷人人都戴着口罩的场景,为健康添一道防线,总是没错的。

给SUV戴上N95口罩  荣威RX5 PLUS给你面面俱到的守护-图1

人是如此,车亦是如此。安全健康不仅仅只是沃尔沃的代名词,荣威RX5 PLUS在健康问题上也下足了功夫,给汽车戴上N95口罩是什么体验,荣威RX5 PLUS来告诉你。

给SUV戴上N95口罩  荣威RX5 PLUS给你面面俱到的守护-图2

荣威RX5 PLUS配备主动净化健康舱,在空气质量管理方面,荣威RX5 PLUS采用了高效PM2.5滤芯,其采用了超细纤维层和静电驻极工艺,这两个是捕捉超细颗粒飞沫核的双重保障,对携带冠状病毒的飞沫核过滤效率>95%。

给SUV戴上N95口罩  荣威RX5 PLUS给你面面俱到的守护-图3

荣威RX5 PLUS的超细纤维层不会发生蛋白质水解,因此不会滋生细菌,同时它具有极强的抗老化性,产品的寿命要来的更久,更耐用。

给SUV戴上N95口罩  荣威RX5 PLUS给你面面俱到的守护-图4

而静电驻极工艺则是通过静电排斥的作用使得纤维层扩散成网状孔洞,其尺寸远大于细菌和粉尘,形成了一种开放式的结构,而当这些经过超细纤维层的时候,通过静电的作用能有效进行捕获,利用静电的方法提升过滤效率,可达到N95标准或以上。

在超细纤维层和静电驻极工艺两者有效的配合下,不仅能将有害微生物阻挡在车外,同时可二次捕获细菌、粉尘等PM2.5颗粒物,给整个驾驶舱带来更健康的空气。

给SUV戴上N95口罩  荣威RX5 PLUS给你面面俱到的守护-图5

除去高效PM2.5滤芯之外,荣威RX5 PLUS还有UVC深紫外线光学杀毒系统和顶棚纳米面料工艺,能有效抑菌细菌滋生,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在疫情面前,荣威RX5 PLUS的主动净化健康舱着实为消费者拉起了一道防线,将病菌消灭在入口,让消费者驾乘无忧,提升了用户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