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同款隔音技术,荣威RX5 PLUS的静谧性绝了!

众所周知,在隔音技术方面,豪华品牌往往有着独家秘籍,因为优秀的整车静谧性不仅能够让驾驶者更加专注驾驶,还能让乘客享受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无形中提升了整车高级感。但随着汽车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优秀的车内静谧性表现也不再是豪华车独享了,越来越多的家用车在这方面也越做越好。今天文章的主角-荣威RX5 PLUS,就是最好的例子。

豪华车同款隔音技术荣威RX5 PLUS的静谧性绝了-图1

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风噪是噪音的最主要来源之一。而风噪往往是通过车窗传入车内,所以隔音玻璃对于车内降噪尤为重要。荣威RX5 PLUS采用了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利用双层隔音的原理,能够有效的吸收风噪,将传递到车内的噪音降到最低,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

豪华车同款隔音技术荣威RX5 PLUS的静谧性绝了-图2

同时在隔音用料上,荣威RX5 PLUS也做到了与豪华品牌相媲美的标准。由PP(聚丙烯)+PET(涤纶)双组份材质构成的吸声棉吸声系数高达95%,远高于同级别车型。全车大面积的声学材料,几乎覆盖了整个车内和前舱。此外,所有能传入车内的声学通道也都进行了密封处理,让噪音无处可逃,为车内带来更为静谧的环境。

豪华车同款隔音技术荣威RX5 PLUS的静谧性绝了-图3

除了高标准的静音用料,优异的底盘隔振表现对于路噪的隔绝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荣威RX5 PLUS的底盘除了保证SUV操稳特性的同时,还在底盘行驶舒适性上也下足了功夫。Topmount刚度优化能够消除多余抖动,提高隔振效果,改善了行驶中的路噪。减振器上支撑采用聚氨酯新材料,能够提供更好的隔振特性。同时优化衬套细节设计,也能更好的平衡舒适性与操控性。

豪华车同款隔音技术荣威RX5 PLUS的静谧性绝了-图4

由此可见,荣威RX5 PLUS不仅是颜值有料,其优秀的静谧性带来了极低的风噪、路噪和胎噪,更让驾乘舒适性提升了一个档次,为用户带来更好地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