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面料竟能防菌!后疫情时代荣威RX5 PLUS保障车内健康

车辆已不再局限于代步工具,而是像这座城市中的咖啡馆、健身房、书店等,日益成为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的“第三空间”之一。伴随着汽车使用次数的增加,车内空气质量问题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加上2020年初疫情爆发的强烈冲击,一个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已成为众多消费者购车的首要因素。

纳米面料竟能防菌后疫情时代荣威RX5 PLUS保障车内健康-图1

荣威RX5 PLUS深谙中国客户所需,为用户打造出可靠的 “主动净化健康舱”。搭载全球首创的UVC深紫外线光学杀毒空调,90秒即可实现95%的杀菌效果。不仅如此,荣威RX5  PLUS还在内饰用料方面下了功夫,采用了抗菌纳米面料顶棚,其25纳米的抗菌剂能够渗透到细菌微生物细胞内,可有效杀死细菌,即便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产生霉菌和霉变,抑菌率高达99%。

纳米面料竟能防菌后疫情时代荣威RX5 PLUS保障车内健康-图2

车内顶棚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容易忽视的地方,很多厂家会把成本花在更显眼的座椅面料等处,而荣威RX5 PLUS却在细节处下足功夫,做到面面俱到,即便是以环保材质为卖点的沃尔沃,也很难做到如此。纳米顶棚材料不仅抑菌效果好,得益于其面料的多孔结构,与纳米抗菌剂有效结合,能够更好的吸附车内的异味,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纳米面料竟能防菌后疫情时代荣威RX5 PLUS保障车内健康-图3

汽车顶棚内饰的清洁问题一直让众多车主头疼,因为一般的清洁工具在打扫汽车顶棚内饰的时候是很难清理干净上面的污渍的,稍不注意车内还会被溅的到处都是水。但荣威RX5 PLUS就不会出现此类问题,因为其顶棚的纳米面料提供长久的防污与易清洗能力,即便不慎沾染了脏污或水渍,也可以迅速擦拭干净,清洁起来毫不费力。

纳米面料竟能防菌后疫情时代荣威RX5 PLUS保障车内健康-图4

细节处见真章,一个小小的顶棚面料上荣威RX5 PLUS都能如此用心,可见其对于车内空气质量足够重视。与一众竞品相比,在健康这一软实力维度,荣威RX5 PLUS带给用户的绝不仅仅是“PLUS”的概念,更是实实在在的健康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