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 增加成本不是简配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特斯拉将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的消息。据介绍,由于特斯拉用户对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的使用频率较低,所以该品牌或将从今日开始全球范围取消该功能。

特斯拉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 增加成本不是简配-图1

据海外媒体表示,特斯拉经相关调查后发现其用户在乘车时,对副驾位腰托调节功能使用频率非常低,所以该品牌从用户使用需求、简化和提升制造工艺的角度考量后表示或将从今日开始全球范围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此外,有其他媒体还表示,特斯拉强调:在考虑人体工学和乘坐体验的基础上会对副驾驶座椅进行腰部支撑固定,这也增加了车辆的成本,并不代表减配。

特斯拉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 增加成本不是简配-图2

自上市以来,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都在不断波动,不仅是国内市场,海外的在售车型也有着同样的情况发生。继前段时间中国市场上调Model Y新车价格之后,日前美国市场在售的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也迎来了价格上调,上调幅度为500美元(约合3215元人民币)。而本次涨价的3款车型分别是Model 3标准续航版、Model 3长续航版、Model Y长续航版。

特斯拉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 增加成本不是简配-图3

在价格调整之后,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售价为3.949万美元(约合25.4万人民币);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售价为4.849万美元(约合31.2万人民币);Model Y长续航版的售价为5.149万美元(约合33.1万人民币)。除此之外,Model Y和Model 3的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保持不变。

特斯拉取消副驾驶腰托调节功能 增加成本不是简配-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