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实拍曝光 多边形格栅/配大尺寸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傲虎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斯巴鲁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内部带有镀铬横条幅装饰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简洁,灯组内腔经过熏黑处理并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方还配备宽大的哑光黑色前保险杠,营造出不错的越野风格。

斯巴鲁傲虎实拍曝光 多边形格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1

斯巴鲁傲虎实拍曝光 多边形格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2

斯巴鲁傲虎实拍曝光 多边形格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3

车身侧面同样配备黑色前后轮拱罩和侧裙,车顶配有行李架,车窗边缘点缀镀铬饰条,底部搭配银黑双色轮毂。尾灯罩边缘轻度熏黑,灯组设计元素与头灯保持一致,底部的黑色后保险杠也与车头呼应。

斯巴鲁傲虎实拍曝光 多边形格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4

斯巴鲁傲虎实拍曝光 多边形格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5

斯巴鲁傲虎实拍曝光 多边形格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6

实拍新车内饰采用黑/棕拼接配色,配备带有信息显示屏的组合式仪表,右侧搭配竖置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被黑色皮革包裹,六点钟位置有银色装饰,视觉感受上更显精致。新车后排配备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接口,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可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