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限量版开售 售价约36万元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车型正式在英国市场开售,起售价39,980英镑(约合36万元人民币)。这款车是为了纪念大众高尔夫GTI车型诞生45周年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特别版基于全新高尔夫GTI车型打造了这款特别纪念版命名为:全新高尔夫GTI Edition 45。

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限量版开售 售价约36万元-图1

据了解,这是大众高尔夫GTI车型诞生以来第六次推出周年纪念版本车型,首次推出是在1996年的20周年纪念版,大众汽车每五年推出一次类似的限量版。限量版GTI Clubsport 45带有定制的“45”品牌标记,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帅气的尾翼,大众汽车表示,这些元素是对Mk1 GTI黑色塑料尾翼的致敬。

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限量版开售 售价约36万元-图2

该车使用了定制的19英寸黑色合金轮圈,轮圈周围有一条狭窄的红色细条纹,以纪念历史悠久的GTI车型,其前格栅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另外特别版车型还标配了独家Race套件,该套件在其他GTI车型上不提供,套件包括Akrapovic运动型排气系统,并取消了155mph(约250km/h)的最大限速,极速可达267km/h,同时增加了LED矩阵大灯,还配有红色的细节装饰。

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限量版开售 售价约36万元-图3

内饰部分,新车在大众高尔夫GTI的基础上增加更多具有纪念意义的设计,比如数字“45”元素。车内采用突显运动感的红黑双色搭配,全液晶仪表、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与GTI相同。

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限量版开售 售价约36万元-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Clubsport 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悉,新车还将配备差速器和经过优化过的Vehicle Dynamics Manager系统,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6秒。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