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谍照曝光 车内配防滚架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整个车身的外观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感,虽然车头并未配有R标识,但从车身侧面的大尺寸轮圈也能够判断其身份。据了解新车或将主要面向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谍照曝光 车内配防滚架-图1

路试的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外观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感。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的头灯和高尔夫8相同,大灯更显精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中间采用了梯形样式两侧采用了亮黑色装饰条点缀,底部使用回旋镖样式的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

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谍照曝光 车内配防滚架-图2

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的车身的侧面比普通版的高尔夫8 R更长新车的车身侧面风格干练,新车的D柱采用了细致的设计,并且有一定前倾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运动效果。新车的前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凸起的腰线装饰,很有肌肉感,车底部的包围也非常运动化。新车的车轮和普通版的高尔夫R相同,采用了双五幅轮圈,内部配有大尺寸刹车盘以及蓝色制动卡钳。

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谍照曝光 车内配防滚架-图3

路试车的内部还配备了防滚架,整车的刚性非常强。新车的车车尾部的下半身采用了和高尔夫8 R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不过它的后挡风玻璃的前倾程度更大,上方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扰流板。新车的尾灯采用了拐角式设计,尾部中间采用了内凹式的车身设计,配以运动包围,而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采用了圆筒的造型设计。

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谍照曝光 车内配防滚架-图4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15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4.7秒左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