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R车型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并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上市开售。大众全新高尔夫R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1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具有先进的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使用后差速器和两个多片离合器,可分配高达100%的动力。

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图6

大众全新高尔夫R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格栅为多横幅式熏黑设计,两侧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加装了品牌旗下R系列车型独有的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印有R系列车型专属LOGO。

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图7

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搭2.0T/年底前将开售-图8

大众全新高尔夫R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装配了金属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6点钟和位置还提供了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当还采用了最新的电子拨动是换挡机构,且选用了一体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内饰多处还加入了R系列车型独有的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前排座椅还选用了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