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街拍!年内即将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具有先进的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使用后差速器和两个多片离合器,可分配高达100%的动力。

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街拍年内即将发布-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街拍年内即将发布-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街拍年内即将发布-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街拍年内即将发布-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街拍年内即将发布-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贯穿式造型设计,上方同时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街拍年内即将发布-图6

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实车街拍年内即将发布-图7

而内饰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内饰或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也升级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