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南北大众更运动!大众安徽推轿跑ID.4等5款新车

网上车市从大众中国官方获悉,大众安徽工厂预计于2022年年中竣工,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其全新车型阵容将充分考虑年轻用户群体的喜好,拥有前卫独特的设计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根据此前规划,大众安徽到2025年时将投产5款车型,预计首款车型大概率为ID.5,新车可视为ID.4系列的轿跑版车型。

大众安徽投产5款电动车 首款车型为ID.4轿跑版-图1

大众安徽投产5款电动车 首款车型为ID.4轿跑版-图2

大众安徽投产5款电动车 首款车型为ID.4轿跑版-图1

大众安徽投产5款电动车 首款车型为ID.4轿跑版-图3

大众安徽投产5款电动车 首款车型为ID.4轿跑版-图4

大众ID.5目前正在海外进行路试,将于年内发布。从谍照来看ID.5整体设计与ID.4系列非常相似,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更运动。新车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车身呈现较为低矮的姿态,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镂空扰流板并融入了刹车灯。动力方面,ID.5预计也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