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ID.5谍照曝光 轿跑SUV外观 有望年内推出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ID.5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SUV,采用轿跑外观设计,可以看做是大众ID.4的运动版车型,或将于年内推出。

大众全新ID.5谍照曝光 轿跑SUV外观 有望年内推出-图1

大众全新ID.5谍照曝光 轿跑SUV外观 有望年内推出-图2

大众全新ID.5谍照曝光 轿跑SUV外观 有望年内推出-图3

大众全新ID.5谍照曝光 轿跑SUV外观 有望年内推出-图4

大众全新ID.5谍照曝光 轿跑SUV外观 有望年内推出-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ID.4基本一致,采用了贯穿式的头灯组和发光车标,极具未来感。不过侧面和尾部区别十分明显,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固定式尾翼,极具轿跑范。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与ID.4相同设计,中控台搭载5.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ID.4一样,搭载后置单电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其中低配版最大功率109kW,峰值扭矩220N·m,中配和高配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330N·m,续航方面新车配备82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402公里。此外,有媒体猜测新车或许也将效仿ID.4推出GTX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25kW。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