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搭3款动力 年内首发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一组大众全新ID.5的谍照,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版SUV,可以看作是大众ID.4的轿跑版本,预计今年下半年首发,上市后将对标Model Y等竞品车型,但令人遗憾的是,新车可能仅会在欧洲销售。

大众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搭3款动力 年内首发-图1

大众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搭3款动力 年内首发-图2

大众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搭3款动力 年内首发-图3

大众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搭3款动力 年内首发-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续了大众新款家族式设计,封闭式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侧面线条流畅,双色车身十分时尚,旋风式五辐条合金轮毂凸显运动感,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与小尾翼,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9kW、125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310N·m和310N·m,将匹配52kWh和77kWh两款电池组,WLTP最大续航里程522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