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于4月28日亮相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大众ID.5的最新路试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轿跑风格的外观进行打造,外观上看起来流线型更强。这款车可以看作是国内已经上市的ID.4 X/CROZZ的Coupe版车型,同ID.4相比,ID.5并非全球车型,大众此前表示该车将不会在美国等市场上市。据悉,该车或将于4月28日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大众ID.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于4月28日亮相-图1

外观方面,ID.5和现款ID.4最大的差别在于尾部的设计,ID.5将采用类似溜背式的设计理念,通过车顶线以及后窗的塑造,打造出一种类似于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同时,ID.5尾部还增加了一个小尾翼,视觉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而尾部保险杠扩散器部分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下方是带有假双排气装置的保险杠,表明这是运动型车型。其余外观部分与ID.4 X/CROZZ没有太大差别。

大众ID.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于4月28日亮相-图2

动力系统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ID.5将与ID.4共享平台以及动力系统,所以可能会分别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09N·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或达到225kW,峰值扭矩为460N·m。

大众ID.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于4月28日亮相-图3

续航方面,ID.5最大续航里程或将在400-550公里之间,与现款ID.4 X/CROZZ的续航里程应该接近。虽然大众公司并没有透露改款车型的具体细节,但大众将在本月末公开ID.4 GTX时,将有望表明该新车的一些细节。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大众ID.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于4月28日亮相-图4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