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

一年之前,提及家用紧凑级SUV,我们的关注点大多在于车辆的空间、动力、配置;一年后的现在,我们却有了新发现,原来拥有了操控和四驱,家用SUV才变得更加完美。这里所说的“一年”,并不是某个虚妄的时间段,而是指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交车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正是因为威兰达的出现,合资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格局已悄然改变。

广汽丰田  双擎 2.5L 右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双擎 2.5L 左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双擎 2.5L 左后正45度

其实从上市推出的时机来看,威兰达来得确实有些晚,毕竟身处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中。但站在交车一周年的时间节点上回看,威兰达这个后生仔的市场表现,却能够令人刮目相看。交车一周年,威兰达累计销量已超过了10万台,在强敌如林的细分领域内,它的表现正如海报里的那句话语“总有惊奇在路上”。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1

俗话说好饭不怕晚,那么威兰达能够做到后来者居上,则全是凭借了广汽丰田的独家秘方。除了具备了人们最常关注的细节点外,威兰达的新思路新角度带来了全新的改变,那么到底有哪些值得一说的,这里有着123。

“1”个平台,TNGA-K重驾控

在TNGA刚推出时,我们就看到了其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改变,而从已经量产的车型中,也感受到了TNGA的“真香预警”。威兰达同样受益于TNGA,相比以往的传统认知,这款家用SUV也有了低重心、轻量化带来的驾驶操控乐趣。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2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3

“2”套动力系统,燃油自吸加双擎

威兰达既有2.0L汽油版车型,也提供了2.5L双擎版,两种不同的动力形式,有着更加丰富的层次,两款都是TNGA发动机,它们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找到了一个最佳平衡点,尤其是双擎版,动力非常出色,油耗却非常低,大大提升了驾驶质感。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4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5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6

“3”种四驱系统,行业新风气

可以说在威兰达出现之前,合资紧凑级SUV的四驱车型销量并不高,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四驱系统并不是一款家用SUV的必需品。威兰达却带着三种四驱系统出现了,并告诉大家,四驱并非都是用来越野的,拥有了四驱系统的家用SUV更稳更安全。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1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8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9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10

这一年来的惊奇之路 早已被威兰达安排的明明白白-图11

写在最后:

销量总是与实力成正比的,威兰达交车一周年以来的精彩表现,的确给我们带来了惊奇的一面,用优秀的TNGA基因,威兰达向我们展示出了家用SUV的操控也可以很出色;稳定、强脱困以及更优异的驾驶质感,威兰达则用三种四驱引领了另外一种风尚,配上四驱的家用SUV才更完美;高效的动力兼顾燃油经济性,当然,再加上广汽丰田高品控的金字招牌,威兰达的惊奇依旧未完待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