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纯电动版 “变身”欧拉大猫/将于7月量产

WEY品牌在上海车展期间展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基于柠檬架构打造,内部代号为V51。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元在采访中表示,长城将在日照工厂投产代号为V51EV的纯电动SUV,时间从2021年7月开始,计划年产量为4万辆。根据代号来看,V51EV是WEY玛奇朵的纯电动版。此外,欧拉品牌也在车展中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SUV,整车外观设计与WEY玛奇朵基本一致,预计这款命名为“大猫”的欧拉新SUV就是V51EV。

WEY玛奇朵纯电动版 变身欧拉大猫/将于7月量产-图1

WEY玛奇朵纯电动版 变身欧拉大猫/将于7月量产-图2

WEY玛奇朵纯电动版 变身欧拉大猫/将于7月量产-图3

欧拉大猫从外观上来看和玛奇朵高度相似,其侧面和尾部造型可以说是共享设计,尾部只是将WEY的LOGO换成了ORA。不过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欧拉大猫的前脸更加简洁,不仅采用了独特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包围造型也有所不同,新能源气息更加浓厚。欧拉大猫和玛奇朵在内饰设计上也高度一致,拥有大尺寸中控屏,换挡区、仪表盘等细节处也非常相似。

WEY玛奇朵纯电动版 变身欧拉大猫/将于7月量产-图1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其中两驱版可大致参考欧拉好猫,最大功率或为105kW。电池方面,新车使用长城旗下蜂巢能源的无钴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有望超550km。目前欧拉品牌级别最高的好猫价格为10.39-14.39万元,由于欧拉大猫的尺寸更大,预计未来将主打14-20万元级市场,与广汽AION V、几何C等产品接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