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将推三款新SUV 摩卡/玛奇朵10天后亮相

网新社了解到,WEY品牌将在2021年推出3款新车,其中包括玛奇朵、拿铁和摩卡。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玛奇朵将正式亮相,同时摩卡将公布其预售价。

玛奇朵

WEY品牌年内推三款新车 摩卡领衔 后续推插混版-图1

新车是WEY品牌旗下首款HEV混动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新车在车内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机构,以及HUD抬头显示。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92马力,匹配DHT100高集成混动变速箱。

拿铁(预计命名)

WEY品牌年内推三款新车 摩卡领衔 后续推插混版-图2

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摩卡非常接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尺寸比摩卡略小,比玛奇朵更大。配置上,新车将搭载长城汽车研发的激光雷达,可满足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匹配9DCT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1.5L PHEV或1.5T PHEV版车型。

摩卡

WEY品牌年内推三款新车 摩卡领衔 后续推插混版-图3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配置层面,新车将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同时采用高通8155芯片,算力远超同级对手。同时新车还可满足L3级驾驶辅助,配备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等功能。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13马力,匹配横置9DCT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1.5T PHEV和2.0T PHEV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