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日产/别克等二线合资!哈弗将挑战130万辆目标

碾压日产/别克等二线合资哈弗将挑战130万辆目标-图1

日前长城汽车一季度业绩沟通会上,长城汽车表示哈弗品牌2023年将挑战130万辆销量目标,这一数据较2020年增长73%,3年平均增速达到24.4%。如果能够如期完成这一销量目标,哈弗将大幅领先品牌红利消耗殆尽的日产、别克等二线合资品牌。

从今年一季度的数据看,在第三代H6、大狗、初恋、H6国潮版等新车型提供可观增量的情况下,哈弗累计销量大涨109.7%至222,728辆,终端上险量高达214,483辆。后续,哈弗还将带来包括赤兔、全新中型SUV在内的多款新车型以及基于畅销车型打造的PHEV/HEV版本,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而作为对比,日产(乘用车)、别克一季度累计终端上险量分别为274,013辆、230,958辆,但两个品牌增速远不及哈弗,且较高的产品覆盖度让两个品牌失去了更多的增量空间。而随着技术上逐步与哈弗等一线自主品牌持平,以及品牌红利消耗殆尽,两年后被哈弗大幅反超将成为高概率事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