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KX11实拍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尺寸超大众途观L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吉利KX11的实拍及其具体车型信息。新车定位为A级SUV,是继星越、PREFACE后吉利品牌的第三款CMA车型,可理解为高端版“博越”,会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最快上半年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车尾装配贯穿式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4770mm,轴距达到2845mm,超越了大众途观L(2791mm),是目前CMA平台中轴距最大的车型,不过目前只透露了会提供5座版本。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前者与领克01相同,最大功率为160kW,后者与星越同款,最大功率达到175kW,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8AT变速箱。后续为了更好地走量,KX11还有望提供1.5T入门版车型。

吉利KX11实拍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1

吉利KX11实拍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2

吉利KX11实拍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3

吉利KX11实拍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4

吉利KX11实拍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5

吉利KX11实拍图曝光 配贯穿尾灯-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