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车KX11露真颜 设计大气/还配1米宽超大屏幕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吉利全新车型KX11的外观谍照,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超级母体打造,定位A+级大五座SUV,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吉利新车KX11露真颜 设计大气/还配1米宽超大屏幕-图1

吉利新车KX11露真颜 设计大气/还配1米宽超大屏幕-图2

吉利新车KX11露真颜 设计大气/还配1米宽超大屏幕-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平直,造型端正,沉稳大气的风格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和矩阵式头灯组,双横线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下方前包围采用双层设计,提升了运动感。车身侧面还配备了镂空五辐花瓣式轮毂,造型十分精美。

吉利新车KX11露真颜 设计大气/还配1米宽超大屏幕-图4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一块长达100cm的横向中控液晶大屏,视觉效果将会非常惊艳,此外,电子档把等都有配备。

吉利新车KX11露真颜 设计大气/还配1米宽超大屏幕-图5

动力方面,由于CMA平台兼容燃油、插混、纯电多种动力形式,所以未来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定位高于博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