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 KX11官图曝光!CMA平台打造 4月发布

KX11是吉利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是继星越、星瑞后吉利品牌第三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车型。日前吉利汽车发布KX11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搭配造型精致的全LED大灯组,营造出极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根据规划,KX11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最快有望上半年上市。

吉利高端版博越官图曝光CMA平台打造 4月发布-图1

吉利高端版博越官图曝光CMA平台打造 4月发布-图1

吉利高端版博越官图曝光CMA平台打造 4月发布-图2

吉利高端版博越官图曝光CMA平台打造 4月发布-图3

吉利KX11上市后,将和博越形成高低搭配。参考同平台车型星越的尺寸,预计KX11车身长度超过4.6米,轴距有望超过2.7米。动力方面,吉利KX11预计前期仅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动力,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后续为了更好地走量,KX11还有望提供1.5T入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