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GM8车型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了不同程度的改动与升级,据悉新车将命名为M8,并将于9月26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1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2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3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由引擎盖贯穿至下方包围处,整体风格与现款GM8大师版车型有些相似,不过内部并没有使用直瀑式布局,转而采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造型宽大的头灯组内部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下方竖置三角形导流槽和U形镀铬装饰,为整体较为大气的造型增添精致感,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5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一条棱角分明的高腰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长度,B/C/D柱均采用熏黑式设计,营造出类似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并配备侧滑门,搭配下方镀铬饰条和多辐式轮毂,提升时尚感。车尾部分参考此前公布的图片,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并配备刹车灯,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底部镀铬装饰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稳重且不失精致。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6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7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8

新款广汽传祺GM8官图 命名为M8/周末与大家见面-图9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量的深色软质材质进行包裹,与米色座椅形成对比,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与木纹饰板,由于车内大量的功能操作系统都集中到中控屏上,所以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配备造型精致的换挡杆,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更显豪华且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将由现款车型的8.5L下降至8.3L,燃油经济性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