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款GM8实拍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提升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广汽传祺GM8的实拍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横向镀铬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造型更激进。同时,新车在尺寸方面较现款进行了提升,动力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参数也与现款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尾标更改为“M8”。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1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2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3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4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5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6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7

外观方面,传祺M8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与现款GM8大师版十分相似,中网格栅则是从大师版的直瀑式改为了横向格栅,整体造型更像是普通版与大师版车型的融合版本。车身侧面的B/C/D柱应用熏黑喷涂,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尺寸方面,传祺M8普通版较现款GM8加长了23mm,大师版缩短了7mm,轴距仍为3000mm。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8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前脸格栅更大 尺寸加长-图9

传祺M8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中控台上取消了现款车型所使用的大量机械操作按键,将功能集合在了中控中央的大屏幕上。此外,传祺M8还采用了木纹饰板和带缝线的皮质包裹,进一步增强内饰豪华感。动力方面,传祺M8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M8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由现款的8.5L下调至8.3L,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