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汽油皮卡选这款车,小本经营者的福音

对于小本经营者来说,车辆的什么特性最重要?

实用、安全、经济、耐用、高品质、有面儿……

大家都说,这样的创富者也太难满足了吧!但骐铃T100S说:“这些要求,我都能满足!”

经济实惠汽油皮卡选这款车小本经营者的福音-图1

骐铃T100S是骐铃汽车旗下定位经济型市场的“跨界式皮卡”,该车车型结构介于皮卡和微卡之间,汲取两者优势,承包了皮卡驾驶室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微卡的高载货能力,且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是一款全能型皮卡车。骐铃T100S包括柴/汽油车型,产品齐全,双排车型汽油版售价5.58万元起,是目前我国皮卡行业中售价最为经济的皮卡车,凭借三开门平底货箱给很多小本经营者带来了福音。

经济实惠,能量满满,创富者的得力助手

创富路上,车是不可或缺的伙伴。对这个助手的首要要求就是经济实惠、能量满满,随时满足用户东奔西走甚至跋山涉水的需求,最好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经济实惠汽油皮卡选这款车小本经营者的福音-图2

骐铃T100S汽油版是我国售价最经济的皮卡之一,其降低了用户选择多功能型皮卡车的门槛,成为无数个体户最得心应手的工具车。

骐铃T100S汽油版搭载2.2L V22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16ps,最大扭矩为198N·m。该汽油发动机同样搭载在福迪雄狮系列和中兴小老虎车型上。相比之下,骐铃T100S的售价更为经济,载货量更高,对于货运用户来说,实用性更强。这也是该车最主要的优势之一。

经济实惠汽油皮卡选这款车小本经营者的福音-图3

骐铃T100S汽油版不但可以爆发出用户所需要的动力,而且车辆更为可靠,底盘采用专业的越野底盘,车架宽、刚性强,让骐铃T100S成为创富者的得力帮手。

有颜值,更有面子,给创富者增加底气

对于更多的小本经营者或起步创富者来说,座驾往往一车两用。一辆车不单只用于拉货,关键时刻还得开出去谈生意,最好还能让客户眼前一亮。在这些人眼中,实用是必须的,但舒适好看也得是标配。

经济实惠汽油皮卡选这款车小本经营者的福音-图4

骐铃T100S具有较为时尚的外观,而且前脸采用骐铃皮卡家族的造型,横向镀铬格栅给颜值加分。长车头驾驶室可以给驾乘人员提供足够的安全感和舒适性,加之该车采用汽油发动机,车内NVH表现优异,甚至可以满足用户在车内谈生意,非常有面子。

经济实惠汽油皮卡选这款车小本经营者的福音-图5

此外,骐铃T00S该车属于多用途货车,不受反光条和喷字的限制,可以自由出入对皮卡完全解禁的城市,让创富者底气十足,满足家庭日常出行所需,体验驾乘大皮卡的快感,实现其对皮卡生活的追求。

安全可靠,有保障,创富者的温暖港湾

创富之路注定没那么简单,要比别人走更多的路,说更多的话,吃更多的苦,或许才能成就自己的一番小事业。创富之路也不总是一帆风顺,偶尔磕磕绊绊,不时风雨飘摇。走这条路,安全感很重要。

经济实惠汽油皮卡选这款车小本经营者的福音-图6

骐铃汽车注重以匠心精神造好车、造精品车,对于骐铃T100S的车身打造、底盘焊接、货箱装配、车身喷漆等每一道工序,都是严格按照最高标准执行。该车在采用了非承载式底盘结构的同时,还增加了两个纵向加强梁,刚性更强,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承载能力和安全性能,为创富者保驾护航。

总结:正如笔者此前所说的,骐铃T100S是一款全能型皮卡,它可以是你创富路上的垫脚石,也可以是与你同甘共苦的伙伴,更可以是给你生活事业带来希冀的重要角色。骐铃T100S可以满足初级创富者的一切要求,是小本经营者的福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