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

近年来,国家利好政策温润着皮卡行业,国内皮卡发展打破了五年前的禁锢状态。自主皮卡品牌逐渐崛起,且未来将出现三极分化的现象,即:乘用化、商用化、越野化。占据最大份额的商用化皮卡则依然是短期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车型,毕竟在中国,多数用户选择皮卡看中的依然是“货箱斗儿”。

带“斗儿”的皮卡千篇一律,靠谱的“灵魂”百里挑一。骐铃汽车旗下的骐铃T100S是一款专门针对商用型皮卡市场推出的皮卡,其纯粹的实用型特征以及较高的产品质量助力我国创业用户实现奔小康。

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图1

讲究实用、重经济,骐铃T100S售价百里挑一

国内皮卡市场从来不缺实用型皮卡,不过随着更多的企业转向“皮卡高端化”发展以及排放标准的提升,实用型皮卡的售价门槛变得更高。对于大众最为喜欢的柴油皮卡来说,此前6—8万元售价区间皮卡车型最为丰富,而现在,很多柴油皮卡的起售价都在8—10万元之间。

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图2

骐铃T100S外观同普通皮卡无异,货箱采用平底设计,增加底面积以提升货箱容载量,进一步强调实用价值,长达2.7米的货箱符合用户对高效拉货的需求。而且该车内饰不失大气,仿木纹装饰板增加时尚气息。皮质座椅、自动恒温空调、中控大屏、无骨雨刷、隐藏式天线等配置均在骐铃T100S车型上有所体现,档次更高,给用户带来极高的驾乘体验感。

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图2

该车定位经济型皮卡市场,柴油版双排车型起售价仅为6.88万,相比国内其他同动力、同配置的皮卡,骐铃T100S售价更具优势,给追求经济型皮卡的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实现大众“少花钱,购好车”的愿景。

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图3

讲究可靠、重性能,骐铃T100S动力百里挑一

作为汽车的三大件之一,可靠的发动力更容易受大众青睐。骐铃汽车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为基层皮卡用户提供性能可靠的车型。以骐铃T100S为例,该车搭载的是五十铃经典发动机—2.8T JE493,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225N·m。

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图4

五十铃2.8T JE493柴油发动机是一款“机皇动力”,从七十年代沿用至今。在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背景下,该发动机经受重重考验,在国四、国五期间表现尤为突出,被多款皮卡采用,而且具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深受消费者欢迎,成就“经典”。未来,该动力系统将进一步升级国六,满足更多国六地区用户的需求。

JE493发动机性能更加可靠,在动力爆发、节省油耗、耐用抗造等方面均赢得高度评价。JE493发动机曾创造了5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使用户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更加畅通。而7.8L每百公里的油耗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诠释了“创富”的内涵。

讲究品质、重研发,骐铃T100S工艺百里挑一

2013年年底,骐铃汽车首款皮卡正式下线。骐铃汽车工厂的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调试车间等给车辆研发提供了优秀平台,车身打造、底盘焊接、货箱装配、车身喷漆等每一道工序都必须严格按照最高标准执行。经过多年的建设和改造,骐铃汽车工厂拥有较大的生产规模,目前骐铃汽车强调以匠心精神造好车、造精品车。

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图5

目前,骐铃T100S产品底盘螺栓已由原镀锌工艺升级为达克罗工艺,全面提升底盘防锈、防腐、防损能力。目前国内只有少数企业旗下的车型采用达克罗工艺,骐铃产品则在全系车型底盘件及所有的标准件均更换至达克罗工艺,提升车辆使用寿命。

当下,大乘汽车集团与江铃集团合资重组骐铃汽车,旨在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一个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化的现代化制造工厂的规划建设。该工厂采用ABB自动化集成系统、智能物联网系统、射频技术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装备,拥有近500多台KUKA机器人,能规模化智能共线生产商用车、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

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图6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拥有世界一流机器设备、信息和工业两化高度融合、个性化车身一次性喷涂成型等,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系统,都以国际化工业标准严苛要求,实现了高度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生产。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全面启动骐铃皮卡的制造后,骐铃T100S皮卡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工艺,给用户提供精品车款。

6万多买五十铃动力皮卡 产品竞争力讲解 技术储备更强-图3

骐铃T100S是未来我国经济型商用皮卡的代表,载货能力、性价比是很多其他车型望尘莫及的。相比普通轻型货车,骐铃T100S还可享受进城、免贴反光条等“特殊待遇”,用车便捷性具有绝对的优势。无论是行业用户还是个体商户,骐铃T100S都能扮演好角色,助力城市发展、用户创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