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GA8实拍 搭新2.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网上车市获得了广汽传祺中期改款GA8的实拍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嘴式镀铬格栅,前后灯组也与现款有明显区分,豪华感明显增强。另外,GA8中期改款还换装了广汽最新开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比大众辉昂380TSI车型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更强。

从在售车型的官方定价来看,新车若从2.0T起步,入门版的价格或在16万元上下。

广汽传祺新GA8实拍 搭新2.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广汽传祺新GA8实拍 搭新2.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2

广汽传祺新GA8实拍 搭新2.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3

广汽传祺新GA8实拍 搭新2.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广汽传祺中期改款GA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高度不含鲨鱼鳍天线),轴距2900mm,尺寸上与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属同一级别。动力方面,新GA8搭载了一台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可达185kW,最大扭矩390N.m(参考GS8中期改款),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