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

提及雪佛兰科帕奇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新车于2012年入华国产上市开售,并于2017年正式停产;在售期间其车型销量也是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不相上下。目前雪佛兰全新科帕奇7座版车型实拍图现已曝光,该款车型为宝骏530换标雪佛兰出口车型,或将定为A+级SUV车型,目前已正式登陆泰国地区开售,售价为999,000泰铢(约为23万人民币)。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1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2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3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4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5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6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7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8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实拍曝光7座布局/内饰惊艳-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上数据均参考宝骏530 1.5T低功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头灯组为矩阵式LED光源,车顶配备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台10.4英寸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