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新科帕奇正式上市 增七座车型-图

雪佛兰新科帕奇正式上市 增七座车型-图

2016-10-13 15:4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孔宇飞   编辑:林垚   

今年下半年以来,雪佛兰密集推出了全新科鲁兹科沃兹等多款新产品。随着新产品的推出,雪佛兰品牌销量也从8月开始重回增长通道。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雪佛兰新款科帕奇10月13日正式上市。本次改版新增7座豪华版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0.99万元。

雪佛兰新科帕奇正式上市 增七座车型-图-图1

雪佛兰2017款科帕奇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五座城市版 17.99
七座城市版 18.69
七座豪华版 18.99
七座旗舰版 20.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7款科帕奇17.99-20.99的售价区间与老款车型并无变化。将老款五座豪华版车型升级成七座豪华版车型。相较此前五座豪华版,加入了第三排座椅,官方指导价降低了1万元,可见厂家的诚意满满。

雪佛兰新科帕奇正式上市 增七座车型-图-图1

新款科帕奇的外观在沿用现款的基础之上,加入了全新配色“冷岩灰”,丰富了车主的个性化选择。车头采用家族式大嘴式分体格栅,附以镀铬装饰条环绕格栅,下部设有银色护板,具有良好的防刮蹭作用。前后大灯均有LED元素加入,转向灯集成于后视镜之上。

雪佛兰新科帕奇正式上市 增七座车型-图-图3

内饰依旧采用传统老派的美式都市风格,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基调,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7英寸液晶显示屏。该车型设计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

雪佛兰新科帕奇正式上市 增七座车型-图-图4

雪佛兰新科帕奇正式上市 增七座车型-图-图6

雪佛兰新科帕奇正式上市 增七座车型-图-图5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4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30Nm。同作为7座中型SUV,科帕奇将对标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