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帕奇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

科帕奇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搭载2.4L+6AT动力总成。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向网上车市表示:“换代的科帕奇预计会搭载9AT变速箱。”相比现款搭载6AT变速箱车型,新一代科帕奇未来在油耗上将有所下降。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1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2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3

这台来自通用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应用于前驱横置平台车型,采用了单向离合器,使得其体积上与现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仿。据雪佛兰官方称,相比现款搭载6AT车型,全新变速箱将使得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3%。届时新一代科帕奇没百公里可节省0.3升油耗。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4

新一代科帕奇除变速箱外,还有望新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与探界者相同的2.0T+9AT动力总成。这台直列四缸2.0T发动机,缸体采用铝材料制造,最大输出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相比科帕奇搭载的现款2.4L发动机输出大幅提升。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换搭9AT变速箱 油耗下降-图5

未来新一代科帕奇上市之后,将和现代全新胜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相比较而言,科帕奇在动力输出上占优。(网上车市 2017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