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在华销量翻倍 经销商渠道大幅扩张

今年是讴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首款国产车型CDX在今年7月底正式上市。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讴歌在华终端销量同比增长143%,其销量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国产CDX的上市。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部长周向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的专访,并对目前的销售网络以及首款国产车型CDX做出了解读。

讴歌在华销量翻倍 经销商渠道大幅扩张-图1

网上车市: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广汽Acura销售网络的拓展现状是怎么样的吗?

周向:自广汽Acura开放经销商申请以来,广本合作伙伴及相关企业建店意向积极踊跃,提报申请达116家。截至目前,新签署建店意向书的21家特约店已陆续开业。在原有40多家的基础上,广汽Acura今年底将完成既定渠道扩建目标,兑现对消费者的承诺。对于新加入的经销商,广汽Acura将坚持以Acura品牌的高标准要求,进行展厅建设和运行,实现豪华品牌的战略发展需要。

网上车市新事业体制成立后,广汽Acura在营销上有哪些举措?

周向:随着国产化步伐的推进,广汽Acura在市场营销领域取得了全新的突破。

首先,深化体验式营销,让消费者深入体验车辆的外观、内饰以及性能,从而对Acura“精确、精致、精密”的品牌理念形成更深刻的认知。

其次,精准营销。结合年轻消费者钟爱网络的特性,进行精准的内容营销投放,也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将CDX的产品力进行了有效传播。同时,结合重点销售区域特色,打造区域投放专案。

再次,广汽Acura还打出营销组合拳,体育营销和娱乐营销齐发力。

第四,实现区别于其它豪华品牌的营销方式,进行差异化营销。

网上车市您觉得CDX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周向:CDX是广汽Acura首款充分考虑中国客户需求而开发的战略车型,从设计、性能、配置、售价等方面皆超越竞品。

·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来Acura独有的驾驶乐趣;

·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设计方向的全新设计理念(Acura Precision Concept);

·高端精致的内饰和超越同级的静音性;

·传承自新一代超跑NSX的Electronic Gear Selector按键式换挡;

·可升降扶手等首创设计;

·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设定。

网上车市广汽Acura的售后服务策略是什么?

周向:作为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服务品质对于品牌“新生”也至关重要。

为此,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将持续为CDX用户提供领先同级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10万公里免费维修及4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服务项目,让用户享受豪华品牌Acura的专业、贴心尊贵售后礼遇。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