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厦门现车销售 竞争奥迪Q3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厦门建发讴歌4S店获悉:店内广汽讴歌CDX现车销售,暂无现金优惠,竞争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厦门建发讴歌4S店咨询电话:0592-6889666。

O-讴歌-讴歌CD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讴歌CDX 基本型2016款 0 0.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两驱畅想版2016款 22.98 2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两驱悦享版2016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两驱尊享版2016款 25.98 2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四驱尊享版2016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四驱钻享版2016款 30.5 30.5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CDX 1.5T四驱智享版2016款 30.98 3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讴歌CDX是基于讴歌SUV-X概念车打造而来的,但其造型沿用了很多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前脸独特的五边形格栅并配以类似繁星状中央格栅点缀,为这款车造型最为个性的地方,另外新车还匹配有LED前大灯以及LED雾灯。尾部方面,讴歌CDX的尾部造型较为紧凑,层次感也很丰富,后尾灯样式小巧精细,与前格栅相匹配。

广汽讴歌  1.5T 左前正45度

广汽讴歌  1.5T 正前 广汽讴歌  1.5T 正后

内饰部分,讴歌CDX的内饰设计质感十足,但整体布局样式没有太多惊喜,依旧是讴歌的家族式样式设计,中控台除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外,底部的Dynamic Mode系统的大尺寸旋钮绝对非常吸引眼球。另外,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也是该车的亮点之一。讴歌CDX全系标配了8英寸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发动机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配置。而智享版和钻享版两款车型还额外配备了电动尾门以及导航系统。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而除了最低配的畅享版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倒车影像;尊享版开始则增加盲点显示、抬头显示;智享版和钻享版两款高配车型还额外增配全景影像、智能泊车辅助等安全装备。

广汽讴歌  1.5T 大中控全景

广汽讴歌  1.5T 方向盘 广汽讴歌  1.5T 仪表盘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讴歌CDX配备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售后方面,这款车将可以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广汽讴歌  1.5T 发动机舱

广汽讴歌  1.5T 右后悬架 广汽讴歌  1.5T 换挡杆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