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别克英朗GT太原区域联合上市发布会

别克英朗GT太原区域联合上市发布会

2010-07-19 11:0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7月18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力作——别克英朗GT,在太原市千羽千寻主题艺术酒店,相邀上海通用领导、太原三家经销商山西宝鼎、山西美通、山西友通、太原知名媒体、太原别克车主、别克英朗GT未来车主等共同见证了别克英朗GT登陆山西的盛况。

现场用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炫动的舞美,在激情四射的舞蹈及宏厚的歌声诠释了别克英朗GT,这款专为新一代主流中坚所打造的突破现有车型级别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完美融合的高档中型轿车。

本次上市的英朗GT车型,号称“小君越”,在动力上继续采用源自欧宝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 ECO智能发动机,这两款强悍引擎加上精准扎实的底盘调校,让英朗GT在同级车中拥有明显的动力与操控的领先优势,注定要在中级车中树立新标杆。联合上市现场,英朗GT售价同时公布,分别从13.77万-18.97万元不等。

据了解,别克英朗GT是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又一最新力作,它也是通用汽车第一款在中国首发并率先上市的全球车型。作为一款定位高档中型轿车,别克英朗GT以动感优雅的现代外观,以及在操控性能、安全性能和舒适驾乘上的实力,重新定义了既有中级车水平。

别克英朗GT汲取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因而也被称之为“小君越”。在外观上的造型设计,英朗GT堪称双剑合璧:现代潮流和富有品位的造型设计既满足细分市场中的“商用”需求,同时也能较为广泛地迎合新一代主流中坚人群对时尚、个性的追求。而在内饰工艺与配备方面,英朗GT明显向新君越“取经”,走高级化、精致化路线。

英朗GT凭借设计师们的巧手打造出动感的外型风格和舒适的内饰布局,突显出高端中型轿车的产品定位。英朗GT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大的前后轮距,分别为前轮距1544mm、后轮距1558mm。而车身尺寸方面,英朗GT同样拥有较同级车型更有优势的车身,其尺寸分别为长4671mm,宽1815mm,高1478mm,尤其是2685 mm轴距更加接近中高级车水平。

内饰方面,英朗GT采用了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荔纹皮与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出舒适的氛围;当夜幕降临,ICE Blue都市气氛光缓缓点亮,科技感与柔雅惬意环绕其间。另外,新锐运动版还专享纹理强烈的手工缝制红黑运动织物内饰,全铝制运动踏板,包裹充分的运动座椅等,从内至外散发着迷人的运动魅力。

英朗GT提供了三款高效节能的动力选择,分别是1.6L和1.8L Eco智能发动机,并匹配有5速手动和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版则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出色的84kW/L升功率与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其最大功率为135/5800(kW/rpm),最大扭矩则是235/2200-5600(Nm/rpm),于9秒内即能推动英朗GT达到百公里时速。

安全性能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据介绍,别克英朗GT按照欧洲、北美、中国三大陆五星碰撞安全标准设计,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加上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护航,体现出别克安全科技领先的优势。

得益于通用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的应用,所有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备都被英朗GT囊括其中,ABS+EBD+EDC+CBC以及ESC+TCS+BAS等电子辅助驾驶系统全部配备,GM LAN 2.X全数字化4路CANBUS总线实时响应,超高强度车身更成为别克英朗GT的安全法宝。还有,英朗GT车内采用了别克专利Quiet Tuning静音科技,打造出更舒适安逸的车内驾乘空间。

如同别克新君越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有“小君越”之称的英朗GT也将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上市现场,多为车主现场订车,从通用别克山西大区经理手中接过新车的钥匙,我们相信,英朗GT将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