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芯动行动码上派送 K5邀您共赏北京车展

芯动行动码上派送 K5邀您共赏北京车展

2012-04-12 08: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芯动行动码上派送 K5邀您共赏北京车展

 想感受时下至in的智能抽奖吗?想测试自己的幸运指数吗?拒绝传统,拒绝单调,全“芯”升级的K5 Nu邀您体验最新“手机二维码”抽奖,让您hold住时尚脉搏。“芯”动,就“码”上行动!实惠好礼正待君采撷,更有北京车展门票等您来赢取!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特别推出新型营销活动——“‘芯’动·行动 码上派送”:4月2日-4月20日期间,消费者可在活动指定时间段,通过手机扫描主办方推广的二维码参与抽奖,赢取北京车展门票、手机充值卡等限量好礼;同时,关注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微博,转发或评论指定博文,亦有机会获得实惠礼品。4月24日-5月2日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更设置神秘机关,邀您“探秘寻宝”,通过扫描场馆内二维码参与互动,夺取惊喜大奖。欲知活动详情,请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网或官方微博查询。

今年3月,在K5上市一周年之际,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换“芯”升级的K5 Nu。这款升级车型收获了广泛赞誉,尤其是其节能环保型“Nu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宁静、平顺,更完全按照国五排放标准进行设计,节油环保性能大大提升,充分满足了都市精英的驾驭乐趣和环保需求。在售价不提升的情况下,K5 Nu在配置上却有所升级,以体现迅速发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在其“顾客满意年”,对广大车主的真情回馈:如增加配置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倒车影像的车型,在2.0 Premium以上车型适用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也从豪华车型普及到GLS以上车型,以更加完备的安全性能,让车主享受舒适如家的品质行车生活。

K5 Nu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家族”的重要成员,可谓做足了“功课”:充分考虑消费者喜好、国家环保新规,进行针对性升级,但售价并未提升,以更高性价比和更具品质魅力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依托出色设计、精英品质,K5 Nu上市首月销量便达4505台,创单月销量新高,环比增长50%。相信全“芯”升级的K5 Nu,将会继续肩负起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任,并收获越来越多精英格调人群的喜爱与信赖。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