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房市看跌车市看涨 80后白领买车推荐

房市看跌车市看涨 80后白领买车推荐

2011-03-02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近日各地相继推出的了限房政策,业界预计房屋限购令的出台会大大缩减房屋成交量,有媒体分析房价崩盘迟早会出现。因此小编认为与其攒钱坐等房价下跌,到不如先把资金投向爱车,提前享受轻松便捷的都市生活。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80后白领的车型,它们都可谓是同级别车中的精品,敬请关注。

车型一:粉领新秀首选——江淮悦悦
售价:4.38万——5.68万元
定位:高端时尚精品家轿

互联网的普及催生了一个新阶层——粉领。她们办公地点不固定、工作时间灵活,无拘无束;她们沉稳、自然,从容自信的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她们出入都市时尚地段,永远走在潮流前端。因此要想博得各位粉领精英的青睐,像江淮悦悦这样个性十足的精品轿车必为首选。

悦悦是江淮在2010年底推出的一款家轿,走的是高端精品路线,上市后在微车领域广受好评。它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其动感、个性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不无关系。可贵的是,已被熊猫、POLO等多款轿车应用的仿生设计,悦悦将之发扬光大,外观看上去清新、悦目不落俗气。不少个性化元素的增加也给悦悦增加了不少亮点,笑容可掬的前脸、水滴状大灯、葫芦形外后视镜等生活化信息的融入,使整车倍显亲切自然。另外红黑内饰的大胆运用,与当下都市白领追求个性时尚的心态不谋而合。

价格方面,悦悦4.38万——5.68万的价格区间比较合理,毕竟MP5、6道扬声系统、4.3英寸的超大显示屏等高端配置的搭载在微车中非常少见。

车型二:小老板的忠实伙伴——速腾
价格:13.88——19.58万
定位:高性能轿车 

他们没有叱咤市场风云的能力、没有呼风唤雨的本领,但他们踏实、耐干,凭借自己的本事耕耘于各行各业。扎实稳健的速腾,是小行业者事业上忠实的伙伴。

速腾是大众推出的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轿车,其外表平实、内里扎实的实力派风格,与小实业者踏实、耐干的品行如出一辙,因此上市后给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作为A级车市场的高端产品之一,速腾的市场表现也堪称完美。毕竟小排量、大动力,较低的油耗、灵活自如的操纵感,使“有限能耗无限乐趣”得到完美诠释。

但是速腾的价格与同级别产品相比较高,使不少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车型三:经济适用男专用——马自达6
价格:12.48万——21.98万元
定位:高性价比运动家轿

在这个烦躁浮华的社会中,踏实、稳重成为好男人的象征,而马自达6这样的实惠、耐用的家用车也越来越成为已婚男人选择的对象。

马自达6在国内上市已经有8个年头,尽管外形的设计并无太大改动,但对于一款车型来讲,能够保证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依然受到肯定,已经很不容易。马自达6内饰采用的是动感设计风格,同时也兼顾了实用风格。良好的操控性将男人的驾驭感体现无余,宽大的内部空间也充分体现了男人顾家的爱心。除此之外,马自达6的油耗还较同级别车低。

这样一款实实在在的B级车,14万元的标配定价并不离谱。这款靠高性价比赢得市场的运动型中型车,如今已是前辈级车型,追求稳定的经济适用男不防考虑一下。

车型四:商务精英必备——奥迪A6L
售价:35.5——69.99万元
定位:高档豪华商务车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行头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行业和地位。一位西装革履、谈吐不凡的成功人士必须要有一辆可圈可点的车,奥迪A6L必胜此任。

作为C级行政车的标杆,奥迪A6的表现可谓漂亮,特别是在代号C6的版本上市之后它的表现更是出色,全球年销售突破10万台的销量对于一款C级车来说绝对是一个恐怖的数据了。A6L能够获得如此的成绩同其标杆式的设计有着很大的关系——宽敞舒适的空间、优化的动力组合、优雅大气的外观和尖端的科技配置都是其吸引消费群的方面之一。

奥迪A6L堪称最高档的豪华商务车,它气宇非凡具有C级车霸主之美誉,因此这款车卖到35万也算对得住这个称号。【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