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2010年第六届风尚中国榜广州隆重揭晓

2010年第六届风尚中国榜广州隆重揭晓

2011-01-24 17:57 来源:网上车市网深圳站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2011年1月18日,2010年第六届风尚中国榜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东大会堂盛大启动,经过大众投票与评委选举,年度风尚艺人、风尚导演、风尚生活家、风尚设计师、风尚画家等二十三个荣誉奖项花落各家。其中,当晚分量最重的奖项“年度风尚先生”由实力派一线男星段奕宏获得,高群书导演获得本届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导演”称号;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仪凭借去年出色的表现获封“年度风尚女艺人”。

本次盛事以“飞跃”为主题,由中国品质生活读物《风尚周报》主办,北京奔驰、仁孚中国联合冠名赞助,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ShiningHouse钻石世家、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等品牌大力支持,获得全国近40家时尚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中国时尚界掀起了品质生活的巨浪。在此之前,《风尚周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风尚中国榜”。

颁奖现场名流云集
当晚7点,通往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广东厅的红地毯上,影视明星段奕宏、何超仪、王学兵、秦海璐、立威廉、江若琳、蒙亭宜、赵子琪,著名导演高群书、罗启锐、冯德伦,香港舞台剧泰斗毛俊辉,知名建筑师董功、企业家陈宇等社会名流陆续亮相,整个现场群星闪耀。
能容纳500多人的广东大会堂座无虚席,由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艺术家和媒体人士组成的观礼嘉宾团,共同见证了2010年度风尚中国榜最终榜单的揭晓,《风尚周报》主编夏逸陶女士告诉记者,本届活动,无论是明星、名人嘉宾,还是观礼嘉宾,都极具分量和规模。这也说明,越来越多告别生存阶段的人们,迫切希望从品质生活的先行者身上学习和领会更多的品质生活理念,找到与自己价值趋同的精神生活社区,以在实际生活中获得更多自主性选择。

风尚榜主题的由来
经过五届“风尚中国榜”的历练,2011年的《风尚周报》将更具国际大刊气质,率领其合作品牌与广大读者飞跃新高度。因此,本届风尚中国榜主题是铿锵有力的“飞跃”两字,非常恰当地阐释了本年度的风尚精神。
“飞跃”的含义还代表着《风尚周报》的新媒体投递方式。2010年,《风尚周报》与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及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成为白云商旅VIP会员唯一指定刊物,通过在白云国际机场的贵宾厅展示架飞上了蓝天,与广大中产阶层在飞机上分享生活品质与时尚潮流。
正如风尚生活家获得者,广东茂德公集团总裁陈宇先生所说,“飞跃是一种态度和生活方式”,2010风尚中国榜星光熠熠的榜单名人们将带着《风尚周报》的志向与祝福向新世纪飞跃。

风尚中国榜产生过程
据了解,2010风尚中国榜榜单横跨文化、电影、艺术、商界等诸多领域,奖项包括年度风尚先生、年度风尚导演、年度风尚艺人等22个奖项。风尚周报主编夏逸陶女士介绍,为了让风尚中国榜能更真实地反映大众的声音,榜单提名层层递进,分为大众投票、领袖意见建议、精英定向投票等三个阶段。大众投票主要在活动网站及南方都市报上通过专题版面征集公众提名,各行业专家及媒体权威人士对所有公众提名进行滤选,每个提名筛选出5个候选人名单。最后在15个重点城市的高级会所、俱乐部的会员中进行定量调查,评选出最后的大奖得主。

企业奖最受商界关注
当晚颁发的企业奖受到国际各大企业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经过多次评选,国内顶尖豪华汽车品牌北京奔驰E级轿车夺得年度风尚豪华行政坐驾大奖,暗合本届风尚中国榜的“飞跃”主题。

风尚人物榜星光熠熠
段奕宏摘得2010年度风尚先生桂冠。他的获奖关键词是“坚韧不拔”。在段奕宏的演艺生涯中,曾斩获艺术片影帝头衔,他表演的实验话剧成为经典。而他在戏里戏外都有一种为底层人而艺术的可靠精神立场,出道8年才藉抗战剧热潮走进大众视野。2010年,他继续以纯粹而朴素的演技在电影《西风烈》和电视剧《大时代》中光芒四射,西部边陲的男人气质彻底俘获观众芳心。

2010年度风尚导演高群书是中国警匪剧领军人物、电视剧四大最卖座导演之一;他被媒体誉为构思奇特的“古龙派”;他在追求叙述快感的同时始终未能忘却内心深处的人文追求;他善于通过对人性的纵深挖掘揭示社会问题深层发生机制;他是影视圈少有的与批评者坦然交流、敢于演说的人物;他导演的《西风烈》被救市贺岁片之前的冷淡票房,夺得本届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剧组”大奖。

当晚其他奖项包括:年度风尚港台导演罗启锐;年度风尚艺术创作人冯德伦;年度风尚男艺人王学兵;年度风尚女艺人何超仪;年度风尚影视男明星立威廉;年度风尚影视女明星赵子琪;年度风尚突破表现男艺人廖凡;年度风尚突破表现女艺人江若琳;年度风尚跨界艺人秦海璐;年度风尚新锐歌手邵夷贝;年度风尚影视新人郑凯;年度风尚新锐艺人蒙亭宜;年度飞跃表现宜人邢佳栋;年度风尚港台影视新人钟绍图;年度风尚跨国界艺人在熙;年度风尚生活家陈宇;年度风尚作家冯唐;年度风尚建筑设计师董功;年度风尚戏剧艺术家毛俊辉;年度风尚剧组《西风烈》;年度风尚港台剧组《岁月神偷》。【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