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中心城购物满2010元 一汽奔腾B50与幸运相伴

中心城购物满2010元 一汽奔腾B50与幸运相伴

2010-05-12 15: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参加中心城广场大抽奖,一汽奔腾B50惊喜到家!尽管五一黄金周过去了,深圳中心城广场仍然是一片充满欢乐与意外惊喜的海洋。不仅有名牌内衣,夏日清凉水果饮品等礼物大派送,还有万众一心期待值达到至高点的一汽奔腾B50轿车。

5月6日至6月4日期间,顾客只要在中心城广场购物满2010元,即可获取排号券一张,凭券即可参与6月5日现场“巧取名车”的抽车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近十万元的“一汽奔腾B50”名牌轿车使用权。
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广州举办的“南方汽车大联展”中,奔腾B50被指定为车展的全场终极大奖。而在五一小长假之后,在深圳中心城广场,奔腾B50又成为该广场的五月销售活动重中之重的“巧取名车”压轴大奖。奔腾B50接连演绎双城惊喜,究竟奔腾B50拥有怎样的迷人风采使人对其爱不释手?

人对车子的第一印象,无疑是来源于车子的外观。展台上的奔腾B50整体外观沉稳大气,这一大亮点已足够吸引路人眼球。驻足观望,侧面高腰线的设计加上饱满的轮眉,充满时尚运动气息。进入车内空间观看,内饰格调清新。原来奔腾B50基于CD3轿跑车平台的研发基础,整车造型由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联合开发,意式浪漫与中式古典风情绝妙融合,营造出气派非凡的风格。

有了摄人眼球的外观,还必须拥有实力非凡的内在才能彻底征服人心。奔腾B50匹配的是德系BHW 1.6L发动机在国内拥有海量保有量,至于运用的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则是目前汽车制造业内久经考验并大获好评的成熟技术。而3H高强度车身设计则切实保障安全性。如此一来,奔腾B50不但驾乘空间与同级车相比有极大拓展,而且驾乘舒适性、操控性出色,安全性和动力性也有可靠保障。

除此之外,奔腾B50全系标配了4安全气囊、真皮及电动调节的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和倒车雷达。最值得一提的是,奔腾B50的3G型配备的“3G科技生活配置”综合了GPS导航、DVD播放器、音乐播放器、流媒体视频播放器、电视、网页浏览器、图片浏览器、文本浏览器、车辆状态显示等多重功能,追求时尚休闲和精神享受的新都市人,怎能错过一台为车主考虑得如此周全的好车。开着奔腾B50,载上三五好友去游山玩水,一路上的风景也抵不上“3G科技生活配置”所带来的精彩体验。坐不下?这是不可能的!君不见摆放在展台上的B50车内空间如此宽敞?而“大腹能容”的车尾箱更是容量巨大,什么烧烤架户外沙发尽管放,东西少了它可不干!

看到这里,读者肯定以为B50是一台B级车。

错了!

奔腾B50是一台A级车。但奔腾B50敢于将一切都向更高标准看齐,全面刷新A级车标准,无论是驾乘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和动力性,由内而外全面超越A级车的配置,除了仍然保有A级车的价位。正是因为品质越级,价格不越级,才使得奔腾B50一面世就处于A级车的“塔尖”位置,获得十数个全国主流媒体垂青及消费者不遗余力地支持。这样一辆让所有爱车人士眼前一亮倍感惊喜的好车,不难理解为何频频成为“众矢之的”,被当做压轴大奖。

一部汽车都造得如此有追求,对生活品质同样有追求的读者,快来中心城广场参加“巧取名车”活动,奔腾B50惊喜到家!【网上车市深圳站报道】


一汽奔腾深圳地区特许经销商:
深圳市中汽华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华鹏汽车交易广场A3片区
销售电话:0755-83052331

深圳市骏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二期G1
销售电话:0755-82378122;8133

深圳市德路宝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宝利工业大厦一楼
销售电话:0755-27852800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