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变革 JEEP指南者到店实拍解析(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JEEP指南者,作为克莱斯勒Jeep家族的城市SUV车型,虽然在同门师兄面前只能称之为“入门”,但在充斥着大量欧日系对手的城市SUV市场中,它却凭借着独树一帜的硬汉形象,以及传承自家族的越野功底,成为同级车中最具有个性的一员。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了2.4L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9-27.89万元。

外观

指南者文章配图

从2011款Jeep指南者身上,我们很容易找到新大切诺基的影子,这既是对成功设计的聪明利用,又是对家族车系的建立有利的举措,如果不告诉你它是指南者的话,你会不会认为它是一款缩水的大切诺基呢?

指南者文章配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前大灯升级成四眼反射式大灯,前雾灯被高亮度投射灯所代替,灯内暗藏玄机,JEEP经典的标志被镶嵌在灯泡上,虽然指南者只是一辆改款的产品,但是保持了原始的主体设计风格。

指南者文章配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尾部的改动并不明显,老款的倒车灯和转向灯分别占据两条线,而现在两个位置合并在一起,此外尾灯的内部造型也发生了改变,雾灯放到了包厢杠的两侧,并且采用了大量的led设计。再次证明了简单才是王道。

指南者文章配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指南者文章配图

简单的线条就是JEEP所给人最直观,最原始的力量感,就正如那有棱有角的车身线条一样,轮胎的装饰也是越少越好,粗旷,JEEP经典的五幅轮毂虽然简单,但是最简单的也是最美的。

感谢:

北京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1763866, 61763266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东三旗村村北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