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碳纤维限量版仅售111台 多图实拍

宝马M3文章配图

2011年5月25日,BMW中国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了“M终极之战”,BMW M车主挑战赛的总决赛。与此同时,BMW也适时地为现场上百名BMW和BMW M车型车主发布了中国限量111台的碳纤维版M3。将BMW M车系在中国市场的热潮推向了新的巅峰。

在对这款中国限量款M3进行介绍之前,我要向您提前解释以下内容:

宝马M3文章配图

1.碳纤维车顶的BMW M3 双门轿跑车市场售价为110.5万元。111辆BMW M3碳纤限量版,市场预售价格为123万元。
    2.这款M3是专为中国设计的,限量发售111台
    3.它最大的亮点在于车顶全部由碳纤维材质构成,使得整车轻量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4.动力部分没有任何改变

宝马是一个倡导运动的汽车品牌,其看家的产品自然是占了销售量40%的BMW3系,不过,作为代表宝马尖端技术和性能的车型还是“M”系列。红-紫 罗兰-蓝色标志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 

宝马M3文章配图

如果说宝马3系是一个运动健将的话,那M3就可以称之为顶尖选手。这点从外观的部分就能看出些许端倪。M3的整个车型是基于进口轿跑版3系车型演变而来,风格的处理也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位于整个前脸的正中央,上宽下窄成倒梯形。

宝马M3文章配图

引擎盖呈现出微微突出、拱起的趋势。在拱形两侧的地方设计有两个同为蜂窝网状的出风口,这是为4.0L V8发动机专属打造的散热区,通过特殊处理,直接与发动机相连,让需要更多空气的发动机呼吸得非常顺畅。

宝马M3文章配图

宝马M3文章配图

宝马M3文章配图

大灯造型低调又不太安分,眼角上翘感觉有点挑衅的意味,魅惑的天使眼透出杀气。前端突出的半圆体,是大灯清洗喷水口,处理的很优雅。面积宽大的前保险杠下面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车型定位运动的身份暴露无遗。底边两侧原本应该是被雾灯雄霸的区域,M3把这部分处理为黑色进气口。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