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坛中轴线上 全新奥迪A8L北部区正式上市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经过了简短的对本次活动的简介与介绍后,全新奥迪A8L从后台驶出,正式在北部地区上市。同时,现场到来了很多嘉宾,著名的小提琴家还讲述了自己对奥迪A8L的认识,与乘坐后的感受。

奥迪A8L介绍

奥迪A8L文章配图

全新一代奥迪A8L的上市可谓是众所期盼,在国内多次亮相后,日前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先期上市的奥迪A8L只有一款排量为3.0L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但分为两种调校“低功率”与“高功率版”。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令我们刮目相看,虽然排量仅为3.0L但是在机械增压器的助推下,性能表现媲美一般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奥迪A8L文章配图

正常模式下驾驶,感觉动力十分充沛,低速下吃力的情况并不明显。机械增压器在发动机转速超过2500转时开始全力工作,这时这辆D级豪华轿车表现非常激进,加速迅猛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传统V6发动机的印象,高功率版车型百公里加速6秒即可完成!机械增压器独特的设计让新A8L急加速时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那种不舒适的“猛窜”感,而是线性的。这样的设计也符合其高档商务轿车的定位,让极速飞驰时车内乘员能舒适的乘坐。

奥迪A8L文章配图

 实际上,新奥迪A8L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驾驶者的感受,如果您想从舒适的后座到前排的驾驶席充分感受下驾驶的乐趣,其实一点都没有问题,奥迪A8L完全能满足日常喜欢自己开车的BOSS的需求。开着这样一款D级大车,实际感觉并没有那么大,视野开阔舒适的随速转向系统以及强大的刹车性能让你能充分体验驾驶的乐趣。

奥迪A8L文章配图

除了这款增压发动机,全新的8速液力自动变速器是一大亮点。这款液力变速器拥有极高的7.0:1总齿轮比,每个挡位的排列极为紧密,换挡平顺性非常高,媲美一般的CVT无级变速车型,同时大大降低了油耗,官方提供的油耗折算值降低6%,实际驾驶中的油耗也能令我们满意。此外,A8L的中央差速器被安置在液力变矩器之前,这样的设计使得A8L的轴距变得更长,轴荷分配更合理,与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配合让这款豪车操控性十分出色。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原厂标配发动机加强杆】

目前,全新奥迪A8L仅有3.0L一款发动机,这款性能强悍的V6机型配以双中冷器的机械增压强制进气替换排量,并且采用燃油直喷技术,低功率版能够在2500—4850转的低转速区间爆发出发出420N•m的扭矩,最高功率为213千瓦(290马力),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2秒。另外一个高功率版本,245千瓦(333马力)的3.0TFSI发动机6.0秒的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使全新奥迪A8L性能直逼高性能跑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0.3升。3.0TFSI高功率版的扭矩在2,900至5,300转内达到峰值440Nm,与之相对应的最高功率在5500至6500的区间全面爆发。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