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坛中轴线上 全新奥迪A8L北部区正式上市

奥迪A8L文章配图

2011年3月25日晚,在北京的地标建筑物也是位于中轴线上的地坛,一汽大众奥迪举办了全新奥迪A8L北部区的上市品鉴会。全新奥迪A8L早在2月28号正式全国上市,率先上市的共有5款车型,A8L低功率舒适型92.8万元,低功率豪华型99.8万元。高功率舒适型116.5万元,高功率豪华型122.5万元。而此次顶级配置也就是尊贵型售价为136.2万元。下面就是3月25号品鉴会的现场情形。

北部区正式上市

3月25号,全新奥迪A8L在北部区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进行试驾或者预订。

上市现场外-------------------->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小编到达目的后发现地坛南门上早已用灯打上了奥迪标志以及一汽大众的标志,最开始我还以为是写在上面的。进门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全新并且今天将会在北部区发布的奥迪A8L,二话没说小编我直接就走到跟前照了两张,感受了一下全新奥迪A8L带来的独有的霸气。全新奥迪A8L的整体车身尺寸比上一代A8L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是5267mm,宽1949mm,高1462mm。但是轴距并没有增加。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踏着铺好的红毯,来到发布现场的外场,哪里早已停了数辆全新奥迪A8L,供来宾品鉴欣赏。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奥迪A8L文章配图

如果您来的早的话,并且已经被全新奥迪A8L种种强大的功能,与不同的设计理念征服的话,可以到VIP休息区休息休息回味一下。休息区中有着暖身的热饮与一些精美的小甜点。虽说量很少,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在地坛的中轴线上搭建了一个白色的大棚子,全新奥迪A8L将会在这里正是在北部区上市。

上市现场-------------------------------->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