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拍宝马新X3现车 未上市-车到店

宝马X3文章配图

宝马X3文章配图

新宝马X3继续延续着传统,装配着XDrive。宝马X3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具体路况在各轮轴之间灵活快速的分配驱动力。无论是急转弯、陡坡、还是湿滑路面上,BMWX3都能够保障最强劲的牵引力。同时,全新宝马X3装备有五辐轮毂,尺寸为245\45 R19,轮胎则是高性能的倍耐力轮胎。

宝马X3文章配图

新一代X3的内饰变化也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延续了宝马人性关怀的内在风格,更加时代感、科技化元素的融入是其改变重点。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豪华舒适,设计也更时尚。变速箱也是全新一代X3的改变重点之一,摒弃了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用全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直接的动力输出。

由于场地与各种因素的限制,宝马X3到店实拍只能说到这里,这周宝马全新将会上市,如果您对全新X3感兴趣的话,那您不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近期将会报道更多有关X3的动态与信息。

更多文章阅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