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拍宝马新X3现车 未上市-车到店

宝马全新X3将会在等待亮相并上市,其实这款车型早已在广州车展时就与大家见过面了。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可谓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预计售价区间为60-70万元。而今天,还未上市的全新宝马X3却出现在某4S店门口,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全新宝马X3的不同之处。

<================宝马新3系================>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宝马新3系================>

宝马X3文章配图

前脸部分改动明显,除了保留宝马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以外,其他地方都存在很多革新亮点。拱起的长条状大灯,依稀能看出宝马全新的家族性元素。丢掉了老款那小气的前脸后,全新宝马X3看上去显得很有霸气。

宝马X3文章配图

全新宝马X3采用的是双天使眼大灯,此款大灯的亮度更高,使日常行车更加安全。驻车雷达安装的十分隐蔽,安装在雾灯下方的网状格栅上,前驻车雷达共有两个,可以保证停车时与前方车辆的距离,以免发生碰撞以及追尾事故。

宝马X3文章配图

全新一代X3与上市不久的X1在尺寸上拥有较大测的差距,两者虽然是同平台的产物,但完全不用担心新X3会走紧凑级的路线。与现款X3相比全新一代X3整体尺寸呈现出很明显的“增肥”感觉,长宽高分别提升了83mm/29mm/40mm,轴距也同时增加了15mm之多。

宝马X3文章配图

全新X3在尾箱的部分以家族化为基调进行区别设计,从尾灯的样式就能清晰的看出它与X1之间深厚的血缘关系。当然了,宽阔的车身注定了车型尾箱饱满的轮廓感觉,在右侧尾灯上面,镀铬的X3标识非常醒目,更具家族特征的新X3相比上一代更加大气时尚的许多。

宝马X3文章配图

宝马X3文章配图

新宝马X3继续延续着传统,装配着XDrive。宝马X3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具体路况在各轮轴之间灵活快速的分配驱动力。无论是急转弯、陡坡、还是湿滑路面上,BMWX3都能够保障最强劲的牵引力。同时,全新宝马X3装备有五辐轮毂,尺寸为245\45 R19,轮胎则是高性能的倍耐力轮胎。

宝马X3文章配图

新一代X3的内饰变化也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延续了宝马人性关怀的内在风格,更加时代感、科技化元素的融入是其改变重点。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豪华舒适,设计也更时尚。变速箱也是全新一代X3的改变重点之一,摒弃了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用全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直接的动力输出。

由于场地与各种因素的限制,宝马X3到店实拍只能说到这里,这周宝马全新将会上市,如果您对全新X3感兴趣的话,那您不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近期将会报道更多有关X3的动态与信息。

更多文章阅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