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门+全景天窗 雷诺新跨界车搭1.6T引擎

 

近日,雷诺汽车曝光了旗下又一款重量级跨界概念车CAPTUR,这款跨界车无论设计风格还是动力搭配,对我们来说都极具冲击力。它的诞生,也预示着雷诺汽车今后的造车方向,更加华丽夸张的手法,想必会大量出现在雷诺日后所推出的新车身上。CAPTUR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届时我们便可一睹其真正的风采。

雷诺CAPTUR跨界概念车视频赏析

雷诺 TWIZY Z.E概念车

CAPTUR跨界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源自去年发布的另一款概念车DeZir。相比之下,两款车在一些主要的设计元素方面确实有所传承。车头部中网、车灯的连体式设计,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不同的是,DeZir是一款两门跑车,而我们今天看到的是一款跨界车。

雷诺 TWIZY Z.E概念车

雷诺为这款造型独特的跨界概念车,配备了22寸超大尺寸轮毂,轮毂造型与车身一样整体设计一样,充满了现代气息。CAPTUR跨界概念车的轮胎,则由著名轮胎制造商米其林提供,从而给予更好的行车稳定性支持。

雷诺 TWIZY Z.E概念车

既然是一款概念车,那么高科技配置就一定不能少。CAPTUR跨界概念车最为吸引人注意的设计之一,便是前后转向灯的设计风格。循序点亮式设计理念十分新颖,这样的设计足够炫酷,但是实际使用时不知是否指示清晰度会略显不足。

TWIZY Z.E概念车
TWIZY Z.E概念车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