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发展电动车 雷诺未来多款新车入华

未来将发展电动车 雷诺未来多款车入华

说起法系车我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PSA集团的标致雪铁龙,其实还有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雷诺一直被我们所忽略,对于雷诺品牌大家熟知的似乎也仅有科雷傲一款车型。为了扭转在中国品牌知名度低的问题,雷诺加快了未来引入中国新车的速度,未来将会有多款新车引入国内。

● 未来三款新车将引入国内

雷诺入华新车
类型 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竞争车型
MPV 风景 2013年下半年 马自达5、杰德、毕加索
小型SUV 代号X87 2014年 昂科拉、翼博
电动车 风朗Z.E. 2014年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雷诺赛道挑战赛上我们采访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得知未来雷诺将会有多款新车入华。这其中包括2014款雷诺风景、之前盛传会国产小型SUV,以及风朗电动版车型。而关于雷诺国产部分陈国章先生表示目前雷诺车型依旧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产车还需等待时日。

未来将发展电动车 雷诺未来多款车入华

 雷诺即将推出的SUV将是一款与JUKE同平台的跨界SUV,明年将引入国内,还将会有一款使用全新一代逍客平台的跨界SUV预计将会在2015年引入国内,而风景MPV是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孔今年年底入华,风朗Z.E则是现在销售的雷诺紧凑型车风朗的纯电动版车型。

基于全新逍客平台打造 雷诺SUV布局解析

 动力方面,由于新一代逍客的1.6L发动机将会被一台1.2T涡轮增压引擎所取代,所以雷诺的这款跨界车型同样会采用这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83kW,最大扭矩190kW,百公里油耗4.7L。

● 发展电动车是雷诺新能源车发展方向 

未来将发展电动车 雷诺未来多款车入华

此外,陈国章还透露未来电动汽车是雷诺新能源汽车的主攻方向。雷诺推出的电动汽车并非单一产品,而是包括从城市双座车、中高级四门轿车到厢式车的一系列产品,而且雷诺电动车的售价,也将与同档次的柴油车看齐。

未来将发展电动车 雷诺未来多款车入华

 目前雷诺已经开发出四款纯电动汽车,分别是风朗Z.E.、Kangoo Z.E.、Zoe Z.E.和Twizy Z.E.。其中风朗Z.E.是一款四门轿车,与风朗一样采用了雷诺-日产的C平台制造。KangooZ.E.是一款商用电动车,可用于装卸、运输器材和设备,其运输量与常规动力的Kangoo相同。而TwizyZ.E.则是一款城市双座车,小巧省电。Zoe Z.E.是多用途紧凑型三门电动车,可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驾乘需求。

重点发展电动车 雷诺未来多款新车入华

雷诺是全球汽车厂商中对快速更换电池模式最坚定的支持者。它们提供了三种解决方案。第一种充电解决方案为标准充电,采用220伏的家用电源标准插座,充6至8个小时充满电。第二种充电解决方案为快速充电,电动车与400伏(36安培)的高压电插座连接,在20至30分钟内充满80%左右的电量。第三种充电解决方案就是雷诺主推的服务站更换电池组模式,发现电量不足后可前往“快换”(Quickdrop)服务站更换电池组的方式。3分钟就能换好一个电力充足的新电池组。

总结:很多车企已经将发展重点转向了新能源,与一般发展新能源车企不同,雷诺未来将只会发展纯电动车,而并不会在混动方面有所发展,雷诺认为真正的“零”排放,才是未来汽车能源发展所需。所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在国内买到雷诺的纯电动汽车。

TWIZY Z.E概念车
TWIZY Z.E概念车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