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黄”外表 实拍BMW烈焰极致版Z4-图

宝马(进口) 新Z4

BMW Z4 烈焰极致外观采用了火的外焰的黄色,在内饰的搭配上也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颜色搭配,黄色与黑色的搭配有很强烈的视觉感。

宝马(进口) 新Z4

宝马(进口) 新Z4  宝马(进口) 新Z4

车内的中央控制台做功继承宝马的优良传统,按钮的手感和阻尼都很到位,两侧的旋钮为双区空调的调节旋钮,顶部为7寸多媒体显示屏可以配合I-Drive系统,一键启动引擎按键已成现在车辆的标准配置。

宝马(进口) 新Z4

宝马(进口) 新Z4

BMW Z4 烈焰极致方向盘也是采用M系的套件之一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功能,方向盘功能键下方还带有换档拨片,电子档把不仅握感出色,还体现科技感,配合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富有极佳的驾驶乐趣。

宝马(进口) 新Z4 

打开车门时,车门的铰链阻尼很好,不会出现很滑或很重的情况,车窗采用无匡的设计,当车顶为开启的时候,车窗会自动向下降下一小段,以免开门时拉坏玻璃,关上车门也是如此,厚实的车门可以吸收侧面事故时的力度,保证驾驶员的生命安全,进一步提高整车安全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