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黄”外表 实拍BMW烈焰极致版Z4-图

宝马(进口) 新Z4

在2010年广州车展宝马公司发布了一款Z4 烈焰极致版跑车,这款车有着独一无二的车身颜色,不仅它的外观让我们为之眼前一亮,它也采用了动力十分强劲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 Z系中最强劲的车型,现在BMW Z4 烈焰极致版已经抵达北京宝马4S店。

宝马(进口) 新Z4

车头的设计与其他的Z系相同,如果不是颜色的不同,很难辨别出与普通宝马Z4的不同,标志性的"双肾"设计让它与其他宝马有着一样的识别度,车头整体的设计让它很激进富有进攻性,而发动机罩上的凸起线条又让它不失肌肉感。

宝马(进口) 新Z4

Z4 烈焰极致 车灯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犀利的双氙气"天使眼"大灯会使车灯的亮度极高,对夜晚行车很有帮助,还设计有大灯清洗功能。

宝马(进口) 新Z4

车辆的反光镜采用分区设计,反光镜中虚线内的可以看到离自身车辆最近的车辆,虚线外视角很广,基本可以看到车后两侧的较远的车辆,提高了行车和泊车的安全性。

宝马(进口) 新Z4

BMW Z4 烈焰极致版最大的特点就采用了黄色的金属漆作为车身颜色,这种颜色现有只有这一款车型采用,个性动感的车身颜色如果出现在马路上的话一定会让路人成为焦点。

技术支持:北京京宝行

销售 :(010) 5872 88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