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降低 宝马新Z4将换装四缸2.0T发动机

宝马(进口) 新Z4

曾经以“自然吸气”而自居的宝马公司近年来却在大力研发涡轮增压发动机,多款6缸、8缸“T”机型已经装备在3系X5、Z4等车型上。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正在开发小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率先装备新Z4跑车。

2.0T将替换自然吸气的3.0L车型

宝马(进口) 新Z4

据了解,这款小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明年正式装备全新Z4跑车,这款宝马首款低排量增压发动机将替换目前搭载在Z4跑车上的直列六缸镁铝合金3.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输出至少200马力,与六缸车型相比动力有所下降,六缸机型最大输出255马力。目前新Z4均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排量分别为sDrive23i(2.5L)、sDrive30i(3.0L)、sDrive35i(3.0L涡轮增压)、sDrive35is(3.0L涡轮增压)。

外观造型略改

宝马(进口) 新Z4
宝马(进口) 新Z4    宝马(进口) 新Z4

搭载2.0T发动机的Z4将成为宝马Z4家族全新的入门车型,在价格方面也将有所降低。在外形设计方面,入门级的2.0T宝马Z4与同系车型相比风格一致,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细微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前后杠方面。前杠造型更加“朴素”少了些其“大哥”级的运动气息,轮毂尺寸变小,轮胎宽度变窄,以适应降低的功率,但是损失了部分抓地力。仍然采用硬顶敞篷的设计,拥有Coupe的外形又可以简单的享受阳光

宝马(进口) 新Z4
宝马(进口) 新Z4    宝马(进口) 新Z4

“性感”车尾的设计也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因为少了两个气缸,排气量降低新Z4-2.0T改为单侧双出排气管的设计。长车头短座舱的设计让这款紧凑型小跑车“玩味十足”,出色的操控性仍是最大卖点。

宝马(进口) 新Z4

内饰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预计将与现款新Z4sDrive30i在配置方面应该十分接近。这款入门级的Z4推出后将进一步拉低宝马Z4的价格,竞争对手为奔驰SLK。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