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实拍千万元级迈巴赫62(图)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轿车的所有轮胎都经过长时间的反复调试,以确保达到最佳性能。此外,其他因素也能使迈巴赫轿车成为客户安静的避风港。轮拱上的织物装饰能减弱飞起的碎石子带来的噪音;消音空气管能使声波迷失在它有消音迷宫中。

迈巴赫 62

尊崇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是豪华品牌迈巴赫的成功秘诀之一。迈巴赫为客户提供定制顶级豪华轿车的独特体验。迈巴赫制造厂将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变成现实:为了提供非凡的视觉和触觉体验,材料和尖端技术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因此,迈巴赫专家不断推出许多专门为迈巴赫客户开发的、全球独一无二的创新材料和面漆。作为新一代迈巴赫创新之一,客户可凭借自己喜好在隔板玻璃上印制个性化装饰图案。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据了解每一辆迈巴赫的证书上都印有工作人员的签字,以确保员工能够呈现最顶级的工作质量。这意味着迈巴赫根本不是匿名产品——每一名员工都会被识别并负有责任。在生产过程的最后阶段,验收试车的员工以他们挑剔的各种感官对每一辆迈巴赫轿车进行检验,这个过程远远超出了一般车辆生产惯例。

总结

迈巴赫 62

相信通过以上的内容,大家对这款售价超过千万元的顶级迈巴赫62有了一定的了解。迈巴赫62的基础售价为人民币900万元,57型则为600万元。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迈巴赫62,经过加装配置后售价均在1200万元左右!如果说这样一辆售价堪比小型飞机的豪华轿车有什么不足?当然也会有,那就是品牌知名度还没有对手高,并且设计中带有太多奔驰S级的影子,虽然是新一代车型,但是还是采用老款8代奔驰S级的平台,技术相比之下以显老态。当然,如果您看中的不是这些,那迈巴赫62是完全可以考虑的。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点击上两小图查看更多内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