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实拍千万元级迈巴赫62(图)

迈巴赫 62

随着国内经济的大好发展,商界领袖和社会名流的数量一直在不断攀升。各界富豪们追求高层次的生活,对奢华品情有独钟,而一辆彰显身份地位的顶级豪华轿车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奢华汽车的阵营中,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三大品牌走的是不同风格的路线,富豪们有的喜欢劳斯莱斯的张扬,有的喜欢宾利的优雅、还有一部分富豪则喜欢MAYBACH迈巴赫独有的低调奢华。售价超过千万元的MAYBACH迈巴赫62低调?没错,它确实低调,但是它也足够豪华!

MAYBACH迈巴赫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迈巴赫 62

MAYBACH迈巴赫品牌实际上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迈巴赫与奔驰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世纪20和30年代,那时,迈巴赫和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就代表着德国和世界汽车工程技术的巅峰。后来,因为世界大战的原因,迈巴赫品牌一度沉寂。2002年梅赛德斯-奔驰让这个传奇的品牌获得了新生,同年基于奔驰S级平台打造的全新迈巴赫上市。新一代迈巴赫已于2010年9月底正式在中国上市,分为57、57S、62、62S四大系列7款车型,文中这辆迈巴赫62就是在国内全新上市新车。

一、 外观篇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当我们第一眼看见迈巴赫62时,几乎给所有人留下的印象就是“长+大”。事实上,迈巴赫62确实很大,长6171(mm)、宽1980(mm)轴距超过3.8米。这样的车身尺寸是同级车型所不能比拟的,也造就了宽阔的内部空间与大气的外形。

迈巴赫 62

因为迈巴赫基于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平台打造,在外形部分特别是车头还隐约能看出S级的影子。迈巴赫62整体设计风格沉稳低调,丝毫不张扬。这也是部分为人低调的富豪选择迈巴赫62的原因之一。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新一代迈巴赫精心设计了两种不同的镀铬散热格栅,两款全新设计的箭形散热格栅都比以往更加宽阔、舒展,以增强硬朗的视觉效果。其中迈巴赫57和62车型采用了由20根纵向板条组成的散热格栅。而迈巴赫57 S和62 S采用了12根坚固的双幅格栅条配合内层格栅则体现了恢弘气魄。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实拍的这款车型采用了非常个性且具有复古风格的新式巴哈马群岛蓝色面漆,并与乳白色面漆相搭。据了解,迈巴赫所有车型都可以选用新式巴哈马群岛蓝色面漆。深红色尾灯和行李箱盖把手的镀铬装饰件,则为新一代迈巴赫尾部增添了强劲的动感元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