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实拍千万元级迈巴赫62(图)

迈巴赫 62

迈巴赫极为重视在细节方面的精益求精,无论后排显示器、具有静音和便于关闭功能的车门、功能强大的后座娱乐系统、内部通话系统,还是带有附加启动和干片式制动功能的电子感应制动系统,迈巴赫都力求至臻完美。

迈巴赫 62

每一辆迈巴赫轿车都配备224个零件以实现无可比拟的消音效果,如窗户上的消音膜连接了两个窗格,可防止窗户的震动,重达93公斤的优化消音材质能提升整车的静音效果。

迈巴赫 62

在座椅靠背上部,采用了925纯银打造的迈巴赫品牌标识和“MAYBACH MANUFAKTUR”字样格外醒目,象征了迈巴赫客户尊崇的身份地位。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为满足那些不断追求极致驾乘体验的客户需求,迈巴赫融汇了全球最尖端的专业服务人员。每辆迈巴赫轿车都是独一无二的,是完全按照客户的个人风格和品位专门定制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