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实拍千万元级迈巴赫62(图)

细节设计彰显贵族气质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62在外形上的设计亮点无非就是“M”型大灯了,双氙气大灯的造型酷似迈巴赫标志性的M字母。在透镜中设计有M标识。新款迈巴赫62改进了箭型发动机罩的前部边缘,使其棱角愈加分明。重新设计的水平保险杠为迈巴赫赋予了更加宽阔的外形。而镀铬镶嵌加宽的LED日间行车灯则与外侧进气口完美融合。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57和62车型的新式21辐条19英寸亮光钛银色车轮强化了车辆的动感风格。而迈巴赫57 S和62 S则标配新式12辐条20英寸纯银色车轮。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迈巴赫 62

全新的迈巴赫62为了降低风噪,后视镜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进行了优化。新式流线型后视镜与醒目的车身前部完美融合,同时也提供了更大可视范围。

迈巴赫 62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迈巴赫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略微的变化,整车的长度的和宽度(车外后视镜折起后)分别增加了11毫米和17毫米,显得更加奢华气派。

迈巴赫 62

全新的迈巴赫62仍旧搭载6.0LV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运转及其平顺。与老款车型相比,动力输出保持不变,油耗从15.9升/100公里降至15.0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由383克/公里降至350克/公里。所有迈巴赫12缸发动机均达到欧V标准。

意见
反馈